6.19.2009

赤裸裸的機車


今天趁著天晴出外練習騎車,爲了下個星期的路考準備。是的,我還沒有美國的駕照!ToT

我的駕駛履歷是曾經在日本擁有一台 Yamaha Renaissa 250 ,我的至愛。去掉不能駕車的冬天,我的機車年資大概是一年,還算是新手呢。 來美國原本沒有預計騎車所以沒有考駕照,現在過了5年空窗期,我決定還是不要偷懶好好練習確保過關。

老實說,我沒有真正的經歷過長途機車旅行。這麽一說,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是瘋子,第一次長途就要橫跨美國!不過有一句話說得好,

You don’t get to choose how you’re going to die or when. You can only really decide how you’re going to live.

做好準備,其他的就聽天由命了!

小黑今天著手整頓機車。他決定將黑色的機車從新漆成紅色,一來比較明顯安全,二來借由這個上漆從新視察機車的狀況。還好他有這個決定,因爲過程中愕然發現重要的油管破了!這下我們的工作又增加了…

卸下引擎,輪胎,配備,準備剝漆的機車 (毀容前)


經過了sand blasting 后赤裸裸的鐵板 (毀容后)



小黑和父親全副武裝 sand blasting

090617 motogir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